原来秋季护肤要这样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2 10:45

  原来秋季护肤要这样做!入秋换季时节,天气变得不稳定,日夜温差也比较大。经历了夏天的炎热和可怕的紫外线,秋天对妹子们来说更是非常纠结如何护肤的时候!尤其是油皮星人,肌肤不仅会出现各种“秋乏”症状,比如缺水,细纹、痘痘等问题,还很容易补水补不够,控油控不住,心里有苦说不出,却都写在脸上了……


原来秋季护肤要这样做!


  美食护肤法

  食欲之秋,在胃口大增的季节,樱花妹都会趁这个时候多摄入一些对肌肤有好处的食物。比如吃一些有助于肌肤滋润修复的果蔬,包括苹果、梨、柿子、春菊、白菜和银杏等;富含蛋白质的瘦猪肉、豆腐、纳豆和赤小豆等,对调整肌肤水油平衡也很有好处;菌菇类和根类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可以控制血糖并改善肠内环境,其中山药、大麦和牛蒡就是很好的选择;另外鲑鱼也是备受 的美肌食品,可以同时摄入具有抗氧化作用的虾青素和丰富的蛋白质哦!

  温和去角质

  夏天强烈的紫外线,会令保护皮肤的角质层变得很厚,导致毛孔粗大,脸上容易冒油而且黯淡无光(只有油光!!),所以油皮妹子们要记得定期去角质哦~不仅可以促进黑色素的代谢,令肌肤更有光泽和透明感,同时也能帮助后续护肤品的深层吸收,发挥更好的美容功效。不过去角质不可以过于频繁,一般一周一次即可。而关于去角质产品的选择, 使用含有弱碱性皂基成分而且比较温和的洗面奶,但一定要注意不能每天使用,过度去角质反而会破坏皮肤的保护屏障哦。

  热毛巾敷脸

  很多日本妹子在洗脸后、敷面膜之前都会用热毛巾敷脸30秒左右,一般每周2~3次即可。这样不仅可以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缓解脸部水肿,还能帮助毛孔收缩,令面膜中的成分更容易被皮肤吸收。热敷的方法也非常简单,把毛巾放进温水中浸泡一会儿,轻轻拧干后敷在脸上即可。建议油皮妹子将敷脸毛巾的温度控制在与体温接近的范围,水温太高会导致毛孔过度张开,反而会对肌肤造成损伤。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护肤心得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长期对着电脑该如何护肤                       爽肤水怎么才能起到保湿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