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效果以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2 09:02
鼻尖整形?鼻子位于面部的较中央,一个高挺的好看的鼻子会让一个爱美者整体面部显得十分有立体感,鼻翼、鼻孔、鼻尖都影响着一个完美的鼻子,所以一些鼻尖不完美的人就会选择整形手术,手术后一定要注意避免暴力撞击、忌辛辣的食物、减少运动。


鼻尖整形


  鼻尖整形注意事项

  手术后爱美者不要用手去碰触手术部位,也要防止沾到水,以免因此受到感染。术后可以根据医生的要求服用抗生素,防止手术部位感染。在做完鼻尖整形手术后会出现局部的肿胀情况,3-4天后会逐渐消肿。术后两个月内爱美者手术部位要避免受到暴力冲击和日光的暴晒。

  鼻尖整形手术设计强调整体性,不仅为了抬高鼻梁,而且还需对鼻尖进行严格修整,并对鼻翼、鼻孔肥大,包括鼻骨等进行综合性修复,从而使整个鼻部看起来更为协调、美观。所以术后效果还是比较理想的。现在该项技术已经成为许多爱美者的选择。鼻尖整形手术设计强调整体性,不仅为了抬高鼻梁,而且还需对鼻尖进行严格修整,并对鼻翼、鼻孔肥大,包括鼻骨等进行综合性修复,从而使整个鼻部看起来更为协调、美观。

  鼻尖整形

  鼻尖整形才能有效的改善朝天鼻的现象,软骨移植法是鼻尖整形的手术妙招之一。是在鼻孔内进行手术的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也可在鼻小柱做切口。术后能有有效的太高鼻尖,造成自然立体的美鼻。通常现象下,鼻尖整形采纳的是精细的手术妙招,并配合求美者具体的脸型从鼻梁到鼻尖做整体的“[下垂脂修复]细琢”,有效避免术后出于鼻尖和鼻梁不是同一假体而造成朝天鼻的现象。使得鼻尖整形术后能到达较满意的鼻尖整形结果。另外,鼻尖整形不光可修整鼻顶,还可解决鼻尖部过肥过低、鼻孔肥大等难题。鼻尖整形对整体脸上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尖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尖整形术        鼻尖整形怎么才能算成功?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