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外翻V-Y手术原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2 10:35
  V-Y手术轻度的下睑外翻,如老年性外翻,或局部未有广泛性疤痕挛缩的外翻,可以考虑应用V-Y手术原则来进行修复。


眼睑外翻矫正术


  手术时先在下睑下方设计一个V形切口,V字的缺口对着下睑,V字的尖角依据外翻范围而增减。然后分离V形皮瓣及邻近组织,小心止血,将皮瓣向上方推移,而将切口缝成Y形。外翻畸形即可得到矫正。

  Z形手术下睑外翻可应用Z形手术原则来解除挛缩,矫正畸形。这种交错的三角形皮瓣不宜过大,以免术后在眶下区产生明显的疤痕。如束条疤痕较长,应设计几个连续的Z形切口。上睑有相似情况亦可应用本法。游离植皮法游离植皮手术是矫正睑外翻较常应用的一种方法。手术比较简单,可以一次完成,适用于上下睑几乎任何程度的外翻。缺点是由于皮片移植后常发生收缩,常易再度产生外翻,需要作第二次手术矫正。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眼睑外翻矫正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眼睑外翻矫正术适应症                            眼睑外翻矫正有哪些常见的手术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