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4种割双眼皮形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2 11:41

常见的4种割双眼皮形状


<a href=https://mr.51daifu.com/qksyp/ target=割双眼皮" width="540" height="330" title="割双眼皮" align="" />


1、平行形双眼皮

  平行形的双眼皮指的是双眼皮线与眼睛的上睑缘基本保持平行,一般以外侧的角度不超过外眼角为标准。

  适用人群:上眼睑较薄、眼睛较大、眉弓较高,眉毛与眼睛的距离较远的爱美者。

  2、开扇形双眼皮

  开扇形是较常见的双眼皮样式,也常常被人称为桃花眼,它的形状是内窄外宽,越往外眼角走双眼皮的宽度越宽。

  适用人群:眉毛和眼睛的距离适中、眼皮较薄、追求自然双眼皮效果的爱美者。

  3、新月形双眼皮

  新月形双眼皮刚好与开扇型相反,其表现是双眼皮内侧宽、外侧略窄。

  适用人群:没有内眦赘皮、眉毛和眼睛之间的距离较近的爱美者。

  4、欧式双眼皮

  很多求美者更喜欢做欧式双眼皮,欧式双眼皮又宽又大,眼睛看上去是凹陷的,更有立体感。

  适合人群:五官深邃,眉弓较高、眉毛和眼睛的距离较近的爱美者,不太适合东方的女性。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割双眼皮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割双眼皮注意事项?               割双眼皮怎么割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