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泡眼矫正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2 11:22

上睑吸脂手术

  上眼皮抽脂后不会反弹,因为人成年后脂肪细胞数处于固定状态,眼睛肿主要取决于脂肪细胞体积的大小,通过物理性地减掉浅层和深层的多余脂肪细胞,束缚脂肪细胞的增大,上眼皮抽脂避免了反弹,可保持终生的效果。


水泡眼矫正


  如果是脂肪型的肿泡眼的话,那么通过吸脂就能解决,把上睑多余的脂肪祛除,就可以得到很好的祛天生肿眼泡效果。

  但假如存在眼轮匝肌肥厚的情况,那就要通过手术治疗肿眼泡了,切开上睑的皮肤,在可视状态下,把上睑多余的脂肪和肥厚的眼轮匝肌同时祛除。

  对于下睑中重度膨隆(眼袋)的可选择结膜路径,即内路去除多余的眶隔脂肪。由于其皮肤具有良好的弹性,不会出现皮肤松弛,避免了皮肤外的切口瘢痕,创伤小,肿胀轻,甚至肿眼泡术后不肿胀,手术更加安全。

  内切式眼袋手术

  通过结膜切口入路(即眼皮内面入路)矫正眼袋,此方法是在眼结膜后切口,取出形成眼袋的部分脂肪,利用结膜的粘膜特性自然愈合。

  外开式眼袋手术

  手术的伤口在下眼睫毛的下方,从伤口处将眼袋内的脂肪取出,并将多余的皮肤切除并缝合,还可以同时将肥厚或松弛的眼轮匝肌一并修剪或拉紧,使下眼皮平滑紧实。术后约4~5天就可拆线,疤痕并不明显也不影响视力。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泡眼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水泡眼矫正术有什么副作用?     水泡眼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