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一路,就是坚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2 11:44
  护肤一路,就是坚持。硬着头皮坚持,打败所有的懒惰,所有的胡思乱想,理顺正确的方法,摸清关键的步骤,坚持,无条件的坚持,把性子磨平,把心火浇灭,不去异想天开,把短暂的心理时间拉长,坚持坚持。


护肤一路,就是坚持


  这样的改变,应该还是有资格说两句护肤心得的吧。一般的护肤关键步骤:清洁,基础护肤,精华类特殊护理,隔离防晒类防护护理,面膜,彩妆。我的护肤在这个基础上添加了一步,添加在清洁与基础护肤之间。我叫她:基础调理!

  重在调理,调理什么呢?就是把皮肤由内而外的调理健康通透,自带胶原蛋白自带活力,这一步是非常非常关键的。第一步:基础调理!这一步是不能省也不能缺的,是核心是关键是灵魂,是磨刀不误砍柴工,是事半功倍。所用的产品:冰肌如玉保湿水,活酵母,冻膜。然后我们继续捋

  基础护肤:保湿水,乳液,面霜,就从冰肌如玉系列开始是安全的。当然我们有很多系列,把基础调理好了之后,可以根据自己的诉求选择我们的其他系列,医美啦,黄金啦, 啦,等等。

  精华类的特殊护理:从胶原液开始,这是一款补水补胶原的精华,补水和补胶原同时进行,补水效果更加好。精华也是从补水精华开始用,基础的补给是需要很长时间的积累并需要一直持之以恒的。然后可以添加我们的其他精华。

  眼部精华,如果是20+的年纪,六胜肽眼霜开始,如果是25+甚至30+的年纪,直接从黄金系列的眼霜开始,非常的滋润,各种眼部问题都可以很好的改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护肤心得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女性保持水分的小秘方                                     护肤真的能改善肌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