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的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1 09:39

  激光脱毛的优势有哪些?在人类还没有穿衣服的原始社会,阴毛可以阻挡异物、病菌入侵阴道,这是阴毛的主要作用。但在现代,内裤完全可以替代阴毛的作用,并且浓密的阴毛加上封闭式的穿着习惯,会让外阴一直处在温热潮湿的环境,成为霉菌、虫、阴虱及多种致病菌的衍生场所,导致下生殖道感染等妇科疾病。



  激光脱毛的优势有哪些?

  1、激光波长

  激光脱毛手术必须要满足2个条件才可以彻底的完全的清除掉毛发的。就是激光必须要能够的充分完全的被毛囊组织吸收;其次就是激光能够穿过皮肤有效地到达毛囊的所在部位。波长为800纳米的Kinglight激光对黑色素吸收较好,到达深层处和皮下脂肪组织的下面,作用于不同深度和不同部位的毛囊所在地,去掉毛发。

  2、光脉冲时间的调节

  激光脱毛手术的优势二和明显了,毛发的粗细和所需要的激光脉冲时间以及脱毛效果有关有关,毛发长的粗因此作用的激光作用时间就越长。

  3、消除了色素沉着

  同传统的激光脱毛相比,激光脱毛消除了皮肤色素沉着和皮肤出现炎症的现状,

  4、不损伤皮肤

  接触式冷却激光头,在治疗的过程中蓝宝石窗口就会紧贴到皮肤上,让局部的表皮温度冷却至零下5度,保护了正常皮肤同时提高了疗效。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比基尼冰点脱毛有效果吗?       激光脱阴毛的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