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正确控油,不然肌肤越控越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1 11:11

  学会正确控油,不然肌肤越控越油。相信每个女生都有过“脱妆”的烦恼,精心打扮好出门晃悠还没到晚上,底妆就开始浮粉,t区部位开始出油。加上风一吹,头发黏在脸颊上,那画面简直不要太美。


学会正确控油,不然肌肤越控越油


  如果想一直维持精致的猪猪女孩形象怎么办呢?那就要控油啦,不管你是什么肌肤,控油是关键。这样不容易脱妆让妆容更加的持久。不会带来油腻的感觉!平日里多么自信的肌肤,一沾上油都难以甩脱,光有斗志还不够,还需要针对肤质制定控油策略,不同肤质的皮肤控油方法有哪些不同呢?4大类型肌肤深层清洁去油方案让您以谋略取胜。

  油性肌肤如何进行深层去油

  调理油脂分泌。皮肤特征:皮肤油脂分泌较多,经常油光满面,额头、鼻头、鼻翼、鼻子两旁、面颊及下巴毛孔粗大,未能排走多余及坏死角质,皮肤皮层较厚,容易出现黑头及粉刺。

  去油清洁方法:1.彻底洁面之余,一星期可做2至3次面部深层清洁护理,以调理面部油脂,防止过多角质积聚。2.用温和的磨砂粒子清走藏于粗大毛孔内的油脂。3.可以用具深层清洁功效的面膜,收细粗大毛孔及抑制过多油脂。4.泥状清洁面膜,吸收油脂功效强劲,进一步平衡油脂分泌,较适合油性肌肤。

  干性肌肤何进行深层去油

  宜选保湿清洁品。皮肤特征:干性肌肤缺少水分,表皮较薄,毛孔不太明显,皮脂腺分泌较少,容易出现细纹,肌肤常因太干而出现绷紧脱皮的情况。

  去油清洁方法:1.选滋润及水分较高的水凝及保湿的深层清洁用品。2.少用粗大粒子的磨砂膏搓揉干燥的皮肤。3.轻柔按摩式的去角质用品,可有助活化面部肌肤血液循环,注意避免过度去角质,对肌肤造成刺激及红肿。4.洗水式面膜较适合干性肌肤,每星期做一次深层清洁较理想。

  混合性肌肤何进行深层去油

  加强T字位清洁。皮肤特征:T字位油脂分泌特别旺盛,毛孔较粗大,在夏天容易长出暗疮、黑头及油脂粒,而面颊两边及眼部周围则较干燥,表皮层粗糙,欠缺光泽。

  去油清洁方法:1.特别加强T字位的深层清洁,因为油脂集中在T字位出现,局部磨砂或针对性控油、洁净或去黑头面膜。2.多选用含植物精华或保湿成分较高的深层洁面产品,植物精华具洁净效果之余,容易被肌肤吸收,同时为干燥位置保湿。3.用含水量高及柔滑的磨砂粒子来去除老化角质较合适。

  敏感肌肤何进行深层去油

  温和清洁品为佳。皮肤特征:皮肤表层较薄,微丝血管较明显,保水力较差,皮肤极干燥。容易随环境、天气变化、护肤及药物影响,而出现过敏反应,常见的会红肿、皮肤发红发热、轻微刺痛,严重的时候会脱皮。

  去油清洁方法:1.用性质温和,具镇静、纾缓功效的深层清洁产品。2.用没有磨砂粒子的冲洗式洁净产品,可减少刺激。3.选择有机或天然,或者标明为敏感皮肤而设的产品。4.减少进行深层清洁的时间,如将敷面膜时间由15分钟减至10分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肌肤控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肌肤控油怎么护理,七大护理要牢记                       吃哪些食物能控制肌肤出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