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皮想要皮肤好,控油必须要做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1 11:09

 油皮想要皮肤好,控油必须要做好!在所有的干皮、油皮、混合性皮肤,中性皮肤所有的肤质中,油皮所产生的肌肤问题应该是较多的,容易毛孔堵塞,毛孔粗大,容易长闭口长黑头长粉刺,但是相对于干皮来说,油皮却不容易长皱纹细纹等,所以各种肤质都是有利有弊的,关键是要看我们怎么去护理,如何扬长避短。


油皮想要皮肤好,控油必须要做好!


  那么对于油皮可能出现的所有皮肤问题,大多数都是由于油皮出油严重造成的,所以油皮相对于干皮以及混合性皮肤的护肤原理其实要简单很多,需要要做好脸部的控油工作,一切都迎刃而解了,那么油皮在控油方面应该具体怎么做呢?

  一、去角质

  油皮比其他肌肤更加容易出油,皮肤更厚的原因就是因为普遍的油性肌肤的毛孔中都堆积了大量的死皮和角质,这些物质如果长期的堆积在我们的皮肤中不去除的话,不仅会使我们使用的护肤品都吸收不了,还会慢慢的扩张我们的毛孔。让毛孔变得更加的粗大。

  所以油皮一定要注意定期的去角质,去角质可以帮助我们疏通被堆积的毛孔层,让皮肤光滑起来,有些妹子在尝到去角质的甜头后,就每天都去使用去角质,这样会破坏掉我们皮肤的角质防御层,让皮肤很脆弱,所以去角质控制在一周一次即可。

  二、妆前乳

  控油型的妆前乳对于油皮来说的控油效果是非常好的,我们也都知道油皮相对来水毛孔都会比较粗大,妆前乳可以帮助我们很好地达到隐形毛孔,抚平毛孔,均匀肤色,控油持久的效果。

  所以油皮如果想要底妆持妆时间更长,控油效果更好的话,选择一款控油效果好的妆前乳是非常的有必要的,但是也一定要选择质地清爽型的,不会给脸部给底妆造成额外的负担。

  三、吸油纸

  油皮随身携带吸油纸是非常重要的,油皮夏季出门补妆的时候,如果在出油的肌肤上直接补妆的话,很容易让油脂把底妆糊成一块,所以这个时候吸油纸就非常有必要了。

  我们在夏季出门碰上需要补妆的情况时,可以先用吸油纸来吸去脸部多余的油脂,在保证脸部没有多余的油腻在一个相对干燥的情况下,在使用粉饼进行补妆,就不会出现粉饼跟油脂打架现象,更好的保证妆容的完整度。

  针对于油皮出油的问题,我们除了使用一些控油的产品外,还要注意平时在饮食上少油少辣,饮食清淡注意休息,才能彻底的改善油性肌肤。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肌肤控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夏季油性皮肤处理,肌肤控油怎么做                肌肤控油可以食疗,这些食物功效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