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唇毛的重要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1 09:49

  脱唇毛的重要性!唇毛为什么分开特别说呢,因为这个作为脸上的区域相比于手和腿上皮肤来说要娇嫩很多,而且很多人情况并不严重,还没到必须去医院脱毛的程度。这个部分主要是分享一些脱唇毛的快捷方式和产品。



  唇毛的困扰

  1.黑黑的视觉上让整个肤色暗了整一个色号

  2.底妆在唇毛区域很容易出现不服贴,不均匀的情况

  3.就算上了底妆,也感觉妆面不够干净,比较黑的甚至会觉得妆面脏

  脱唇毛术是如何操作的?

  步骤一、刮毛:用一次性的脱毛刀将唇部周围汗毛全部刮去,以便在脱毛进行时,光波可以将毛根“连根拔起”。需要提醒的是,在脱毛前先清洁脸部,请保持脱毛处的清洁度,以保证效果。

  步骤二、涂凝胶:将有降温、清凉效果的凝胶涂于脱毛部位,以此对肌肤起到理想的保护作用,将在脱毛过程中的不适感大大降低。

  步骤三、调好唇周治疗的频率能量,能量从低往高调,到皮肤忍受度即可,冰点脱毛的面积比较大,没有疼痛感。

  步骤四、治疗头在脱毛部位方向来回轻轻滑动,通常来回3-5次即可。治疗过后,用小勺把凝胶轻轻刮除,治疗后涂抹修复液,进行补水和修复肌肤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激光脱唇毛可能产生的危害                 女生长**子该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