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换眉眉形的设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1 15:31

毛谐音美貌,眉毛是眼睛的外衣,从远处看来,眉毛的视觉冲击力远胜于眼睛,因而,文眉曾经风靡全国、令爱美人士趋之若鹜。但是出于当时文刺技能尚未成熟、色料品质不稳定,个别文眉者缺少美学知识,引起眉形过黑、过宽、过长,看起来僵硬做作,不光不能为女士增添更多美感,反而徒添了更多困扰。因而,不少女士在迫切希望洗掉不好看的文眉。传统的洗眉妙招有激光、药物、常规手术,但这些妙招都有几个月“无眉毛”阶段。为了解决传统文眉术带来的尴尬,不少人现在选用一次性换眉。今日我们就来看看一次性换眉。


一次性换眉


手术前量身设计眉型,手术中严谨规范操作,准确拿捏文眉颜色深浅,***文绣每一根眉毛,呈现眉型,手术后眉眼焕若新生,提升眼角、预防眉衰老:改善三角眼等不良眼型,上提,眉形秀美:手术修整了不满意的眉形,新眉秀美逼真,脸上年轻化:在眉峰造成一条人工韧带,防止眉下垂,摘除有余脂肪:对“肿眼泡”患者,才能深层的同步。

  手术中严谨规范操作
  拿捏文眉颜色深浅,文绣每一根眉毛,呈现眉型真实和柔和的立体感觉;精心计算出切吸脂眉宽度,严格规范手术操作过程,同步实现坏眉解除和眼睑提升的结果;整形用独特的缝合技能,术后疤痕隐匿,自然无痕。

  手术后眉眼焕若新生

  1、提升眼角、预防眉衰老:改善三角眼等不良眼型,上提眼角,造成微微的“桃花眼”,更增添了韵味。

  2、眉形秀美:手术修整了不满意的眉形,新眉秀美逼真,栩栩如生。

  3、脸上年轻化:在眉峰造成一条人工韧带,防止眉下垂,有效的预防衰老趋势。

  4、摘除有余脂肪:对“肿眼泡”患者,才能深层的同步摘眶隔内太多脂肪。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一次性换眉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一次性换眉的特色有哪些         一次性换眉的手术方式特色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