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美容整形美学原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0 09:28

  眼部美容整形美学原理。眼睛是心灵的窗口,它不仅具有特殊的生理功能,而且在维系容貌美和人类情感方面占有重要地位眼睛代表智慧和活力,眼睛的大小、位置、眼形、眼神等除了反映个人的个性外,也透露出人生运势的起伏高低,包括事业、功名、财富、感情、婚姻等。眼睛也可看出一个人的健康状态,所以理想的眼睛应该是大而灵活,散发出一股精气,而且眼不露三白


眼部美容整形


  眼部美容整形手术,整形是雪中送炭,美容则是锦上添花,整形通常是指针对各种外伤、疾病所造成的眼部畸形的矫正;美容手术则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弥补容貌的不足及增加美感。

  眼部整形美容手术包括上下眼睑、眼眉等部位的美容整形。眼部整形在整个颜面部整形手术学科中占有重要地位,对人的容貌起到点睛作用。

  眼部整形的完美标准:

  在静态下看上去外形孤度自然大方;双眼皮的宽窄适合本人脸形;双眼睫毛轻微上翘,眼睛看上去温柔有神;双眼皮在动态下特别是向下注视和闭眼时皮肤疤痕不明显;在说话和笑时眼裂大小不变,眼周没有牵拉感、沉重感。这样,整形后的的双眸才更加完美动人。

  眼睑美学设计“六度”

  从美学角度来看,眼睛的大小与脸型的大小要附合一定的比率。如脸的宽度是10cm,那么眼睛是2~2.5的比率,眼睛的长度是3厘米,宽1厘米,两眼距离相当于眼睛的长度为较理想的眼睛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眼部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眼部美容护肤小秘方                                     眼部美容的重要性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