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珠唇峰整形术的原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0 10:11

  唇珠唇峰整形术的原则。现在人们对于自己容貌的要求已经越来越高了,毕竟在这个看脸的社会,所以很多人都会通过整形手术来让自己变得更加的完美,隆鼻开眼角,丰额头,丰唇,甚至很多人一步步又整到了唇峰。而且如果你拥有一个完美的嘴唇,就会让自己很是有气质,而且一个丰满的唇部可以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完美,诱人。但是有很多人的唇部就不是特别的完美,因为世界上就不会有十全十美的人,所以有些人的嘴唇不是特别的完美,甚至有唇裂的现象。



  唇珠唇峰整形术的原则:

  1、唇珠整形术是将上唇上翻,显露唇系带。在系带上的唇黏膜部做V形切开,直接达到肌肉层为止,通过唇珠整形术形成一个三角形黏膜肌肉瓣。再将手术中形成的三角形黏膜肌肉瓣向上移位,之后再与并行Y形缝合.唇珠整形术在唇移行部和黏膜部之间形成一个明显突出的唇珠,这样就唇珠的突出性就非常明显了。

  2、Z唇珠整形术此唇珠整形术后有时上唇厚度不对称,按Z成形原则,将厚唇处转移到上唇中心,形成唇珠。按上述唇珠整形术的原则设计Z形移位的两个三角瓣,切开达肌肉层.唇珠唇峰美容手术将切开成形的两黏膜肌肉三角瓣互相移位后缝合。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自体脂肪再造唇珠的效果            唇峰整形的价格是多少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