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时代口腔杨静医师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0 16:17
  襄阳时代口腔是一家集口腔医疗和口腔保健,传播口腔卫生知识的现代口腔连锁医疗机构。以国际化视野和现代化服务标准,为广大人群提供专业口腔保健服务和尊贵就医体验的口腔连锁集团。襄阳时代口腔杨静医师怎么样?


襄阳时代口腔杨静医师怎么样?


  坐诊医院

  襄阳时代口腔门诊

  职称

  主任医师

  科室

  口腔科

  擅长项目

  口腔种植修复、残根、残冠保留后及缺失牙的固定修复,以及中老年口腔的活动义齿修

  杨静

  职称:主治医师

  现任襄阳时代口腔技术院长,种植及各类颌面外科手术专家。

  擅长口腔种植修复、残根、残冠保留后及缺失牙的固定修复,以及中老年口腔的活动义齿修复。青少年、成人颌面畸形,牙列畸形的正畸治疗,能熟练开展隐形矫治、种植支抗等口腔前沿技术,对正畸治疗有独到的见解。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襄阳时代口腔杨静医师怎么样”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