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慎对待眼部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0 09:31

  谨慎对待眼部整形。近几年,美容的热度持续涨高,各种医美整形走进普通大众的生活。虽然现在的美容技术越来越成熟,产品越来越多样化,但是各种美容产品和手段所带来的不良作用也是层出不穷。眼部整形一直以来都是较受关注的问题之一。大家在追求美的同时,一定要警惕美容所致的眼部疾病。否则因小失大,得不偿失。


谨慎对待眼部整形


  1、化妆品

  眼部化妆品是较容易出现接触性皮炎的美容产品。长时间的浓妆或者卸妆不干净都容易使角结膜出现反应性炎性反应。化妆用的睫毛刷、粉扑等都是容易滋生真菌、细菌的化妆用品,平时消毒或者使用不当,病菌进入眼睛都可引发感染。

  2、角膜接触镜

  近年来,大量文献报道佩戴角膜接触镜特别是美容性角膜接触镜(美瞳)者出现眼角膜疾病的病例。例如细菌性感染、表层点状角膜上皮病变、角膜缘血管增生、巨乳头性结膜炎、角膜划伤等。这些病例中,有些较终发展为角膜性损伤,行角膜移植,或涉及眼成为法定盲等严重情况。美容镜片的高风险可能是因为:一些改变虹膜色彩的美容镜硬度更高,产生角膜机械压力;暴露在表面的色素颗粒更易粘附细菌;未受监管不合格产品中的色素带来细胞毒性。另外,使用无监管的接触镜,佩戴者的错误使用都大大增加了出现眼部疾病的风险。

  3、纹眼线

  纹眼线类似于常规纹身,因为它使用针将有色颗粒插入眼睑皮肤的表皮下,以获得性眼线或眼影效果。已知的副作用包括骶骨病,眼睑红斑,水肿,肉芽肿形成,房间隔蜂窝织炎和其他皮肤感染,甚至眼睑的全厚度穿透。现在市面上美容师的技术层次不齐,如果操作时缺乏角膜保护意识,操作不规范或误操作导致器械穿透眼睑,对角结膜造成直接损伤,还可能在角结膜上留下性色素沉淀。

  4、睫毛美容

  嫁接睫毛的粘合剂通常由2-氰基丙烯酸甲酯制成,常见副作用包括过敏性结膜炎,对胶和/或人造睫毛材料的接触性皮炎,以及睫毛脱落。性睫毛卷曲使用包含巯基乙酸铵的化学成分来分解睫毛中的二硫键,使睫毛可以重新塑造成卷曲状态,效果持续到睫毛脱落。睫毛着色的色调与染发剂中使用的色调类似,含有与化学反应相同的活性成分,这两项的眼部副作用可能包括睫毛脱落,过敏性结膜炎,接触性皮炎,眼睛刺激,皮肤染色和化学灼伤。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眼部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不露痕迹地祛掉黑眼圈?                            四个祛眼部皱纹的秘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