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裂修复术的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9 09:54

  唇裂修复术的效果。唇裂、腭裂是口、面部的一种先天性畸形,俗称“兔唇”和“狼咽”。其中腭裂有单侧和双侧之分,唇腭裂的存在不仅影响美观,而且使患者发音受阻,更能引起身体疾病和心理疾病。总之,唇腭裂患儿会出现面形、心理、语言、挺立、体格、兴趣、能力等多方面的障碍,唇腭裂是患儿一切阴霾生活的根源!



  大部分发病原因尚不明确,少数患儿有遗传因素,多数患儿可能是与环境因素有关的多基因易感性疾病。特别是在怀孕前三个月或妊娠期的前三个月,母亲有病毒感染、药物、缺氧、营养缺乏或营养不平衡、接触有害化学物品、中毒、放射线辐射、精神情绪过于紧张等因素有可能对胎儿的发育造成不良影响,导致唇腭裂的发生。

  外科手术是修复唇裂畸形的必须手段,初期唇裂修复术的方法与技术关系到序列治疗的较终结果。一期唇裂修复的目的是关闭鼻底及上唇部裂隙,重建正常的解剖结构,恢复鼻唇部自然美观的外形,为正常的吸吮、呼吸、语言功能创建良好的基础。术式本身只能作为一种思维的参考,真正唇裂整复术的涵义是根据不同的患者、不同的畸形,应用术者的思维与技巧,再设计并完成的过程。所以,作为一个唇腭裂外科医生,仅是专业理论的扎实和技术操作的娴熟是不够的,更重要的是他的美学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唇裂修复术要进行几次?         唇腭裂修复适应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