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弓去薄术方法与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9 13:53

过高使眉毛过分前突,眼部凹陷过深,不符合东方民族的审美。眉弓去薄术通过改变眉弓的高低使外形得到改善。眉弓去薄术可有效的解决眉弓过高的现象,将眉弓处过高的骨质去除。使受术者的眉部与其余五官相协调。那么眉弓去薄术的方法有哪些呢?


眉弓去薄术


眉弓去薄术方法

  眉弓去薄术多采用头皮冠状切口使去除骨质后平滑、两侧对称。在局麻下,将头皮瓣掀开,充分暴露双侧眉弓,以专有器械削除或磨去部分厚度的骨质,达到理想的高度。

  眉弓去薄术优点

  1、眉弓去薄术很适合亚洲人去做,而且该手术安全有效,恢复快,不会影响工作。

  2、眉弓去薄术这种眉部整形手术是解决眉部过高问题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眉弓去薄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眉弓去薄术过程是怎样的?         眉弓再造术的恢复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