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泡眼如何改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8 11:30

对女人来说精致有型的大眼睛能让我们顾盼生辉,神采飞扬,如今美女都离不开明亮的双眸。然而出现水泡眼,会让我们显得非常没有精神。


水泡眼


肉泡眼又称水泡眼,水泡眼有两种,一种是先天性的,往往有家族遗传史;另一种是后天的。如果上睑提肌腱膜没有附着在皮肤,仅附着于睑板则为单眼皮。如果眶隔内脂肪肥厚过多,或向下脱垂,以及上睑提肌腱膜下充填较多的“黄色”脂肪颗粒就形成“肉里眼”或“水泡眼”。

  在眼睛的解剖学上有一个组织叫眼眶隔膜,它是一层很薄的组织,连结在睑板和眼睛眶缘之间,作用是将眼皮和眼眶分开,上眼皮的眼眶内有三个隔,中、内两隔里充填着脂肪,外侧的隔内是眼腺。由于衰老,眶隔松弛,眶内脂肪突出或泪腺下垂,上眼皮显得臃肿、肥厚、严重者在外眼区呈现膨大檐状的下垂,使眼睛外形如三角眼,眼裂变小。?整形专家明确表示,无论是先天性的“水泡眼”,还是后天性的眶隔松弛,都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方法矫正,并可以与双眼皮手术同时进行,即将突出于眶隔的脂肪球切除,重新复位固定下垂的泪腺,这样眼睛的外形可以获得理想的改善,重新焕发出青春的光采。

  水泡眼的整形方法有:

  1、无痕祛眼袋、水泡眼眼袋,水泡眼简直就是女性的天敌,不过现在不需要担心了,无痕无痛祛眼袋、水泡眼手术为您解决烦恼。通过手术消除眼部臃肿感。

  2、内、外眦开大术--小眼开大眼睛太小没关系,专家为您设计小眼开大,使您拥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内、外眦开大术(小眼开大)能够是眼线长度延长,同时把两眼内角间距缩短,并通过改变内眦赘皮,让鼻梁看起来变高了,这时候爱美者的面部轮廓更加立体生动。

  3、上眼睑松弛矫正上眼睑松弛矫正术可以使眼神更加有神,眼睛看起来更大。由于上眼部皮肤松弛过度,所以先通过手术切开皮肤来使眼眉抬高,同时收紧眼周肌肤,抚平眼部小皱纹。

  以上介绍了水泡眼整形的三种方法,求美者不妨试试看,不过整形专家提醒大家在进行水泡眼整形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水泡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水泡眼矫正术有什么副作用?      水泡眼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