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乳头再造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8 10:22

  胸部完美的状态,莫过于胸部轮廓的美感弧度,乳晕和乳头大小比例适合胸部的美感。但是,也有很多的人因为先天或后天的原因,造成了胸部乳头的肥大亦或是缺失,这就很大的程度上破坏了美感。很多的求美者都是纷纷选择胸部整形是乳头再造的方法改变。那么,乳头再造术方法有哪些呢?接下来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乳头再造术


  什么是乳头再造术?

  乳房中央突起的称乳头,乳头的形状、大小不一,根据乳头的形状和突出度,可将乳头分为不同类型,多数为圆柱型,从乳头根部至顶端呈基本一致的圆柱状,顶端较平;或是呈圆锥形,从乳头根部至尖其形状逐渐变细。乳头缺失不仅影响哺育功能,还影响形象美观,这个修复的手术就称为乳头再造术。

  乳头再造的方法与步骤主要有:

  方法一:游离复合组织瓣移植乳头再造

  1、对侧乳头移植再造,当对侧乳头有7mm以上的高度时,取其顶部3~4mm供游离移植,在于对侧相对成的位置,制造乳头再造收取创面,密切缝合,并打包加压缝合乳头再造术方法怎么样?

  2、组织瓣游离移植乳头再造,在对侧乳头短小,不能提供组织移植时,可选用小阴唇组织瓣移植乳头再造。

  3、耳垂复合组织瓣游离移植乳头再造,对侧乳头色浅或呈粉红色的患者,可选用耳垂组织移植。

  方法二:局部皮瓣转移乳头、乳晕再造

  局部皮瓣转移乳头、乳晕再造是一种成功率高且简单易行的手术。在再造乳房适合处设计乳头及乳晕的位置,绘制直径为4~5cm大小的圆圈切口线,其内为“∏”切口线。按切口线切开表皮及***浅层,掀起圆圈两翼的断层皮片,在圆圈下中部制成一蒂在中央的组织瓣,使其竖起成凸出的乳头,用两翼的断层皮片覆盖组织瓣腹侧的创面,上1/3区域去上皮;取阴部外侧皮片游离移植,制造乳晕,打包加压包扎。一般10~12天拆线。

  其实,乳头缩小术也适合解决乳头肥大的问题

  由于正常女性的乳头呈均匀的圆柱状,粗细及长短与乳晕及乳房成一定比例,向前挺立,两侧对称,富于美感。但女孩乳头大、过粗,失去正常比例,甚至呈松垂状,就是去了美感,其实,这些可以通过简单的乳头缩小术来改善的。

  乳头缩小手术解决女孩乳头大问题效果非常好,治疗大致包括乳头过长的缩短术,乳头过粗的缩窄术,松垂乳头的矫正术以及乳头形态不圆滑、两侧不对称的矫正等,手术局麻下进行。乳头缩小手术切口在乳头基底圆周上或在乳头圆柱体的去除过多的乳头组织,然后缝合,术后仅纱布覆盖7至8天后拆线。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头再造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乳头再造术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乳头再造有哪几种常用的手术方式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