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眼出现让你的眼睛松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8 11:39

随着年龄的增长,眼睑皮肤松弛下垂,尤以外侧明显,形成内高外低呈三角形即为三角眼。三角眼的形成与睑内脂肪组织减少,特别是内侧脂肪减少,眼眉及眶上缘下降及下陷,睑皱纹增多等年龄增大的特点有着一定的关系。个别年轻人也有三角眼形成,可能是由于睑裂形成所构成的畸形。常见矫正三角眼的手术方法有埋线成形双重睑和手术切除皮肤矫正三角眼。


三角眼矫正术


三角眼的出现让你的眼睛失去了原有的光彩,变得暗淡无神,这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就会老化,皮肤弹性减弱,造成眼皮松弛。可以通过手术来矫正这样的眼睛现象。

三角眼矫正方法主要有2种。

1、对于比较年轻的人或者是外侧眼睑松弛轻的人,可以通过埋线成形双重睑的方法,一般把设计线画为内低外高形。

2、对于年龄比较大,眼皮松弛较严重的三角形眼裂应以手术切除松弛皮肤以矫正。可以通过上或眉下切除部分皮肤矫正,如因脂肪减少形成的三角眼。可行脂肪移植术。手术矫正让松弛的眼皮得到提升,让眼睛重现光彩,增强生活信心,使人焕发第二青春。三角眼矫正方法主要有这两种,根据的不同的类型选择不同的手术方法。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三角眼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三角眼矫正术适合哪些症状                 三角眼矫正术的术前准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