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骨形状有哪几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8 09:02
  锁骨是女人性感的标志,女人穿衣服总是想露出好看的锁骨~都说美人的美,美在骨,不在皮。除了五官的骨骼外,其实身上的锁骨也被称为美人骨,只要你的锁骨足够性感,即使长相普通,也能靠美丽的锁骨加分。下面樱酱就给大家说下标准的美人锁骨长什么样子。女生锁骨可以分为4种,尤其是第3种,不仅性感还很迷人。


锁骨整形


  1、一字锁骨大多数超模都是一字锁骨,这样的锁骨平直,骨感明显,简直就是行走的衣架子。看到这样的锁骨,即使是平胸,也会觉得特别美,一眼望去就会被锁骨给吸引住。带上项链都觉得特别有立体感。

  2、V字锁骨前阵子很火的锁骨上放鸡蛋放硬币等就是典型的V字锁骨。陈乔恩还因为锁骨上放鸡蛋而上了热搜。这样的V字锁骨小巧可爱,显得骨架比较小。有了好看的锁骨,穿上一字肩,走到哪都引人注目。谁说只有大胸和大长腿惹人注目,锁骨同样可以给自己带来超高回头率。

  3、翅膀锁骨这种类型的锁骨从形状来说就像一对翅膀一样,深深的骨窝,性感又迷人,优美的翅膀锁骨的女孩前生有可能是天使。

  4、U型锁骨U型锁骨就是两个骨头深深凹陷,呈U型的锁骨,是一种恰到好处的锁骨,配上一条细细的项链真的很好看,当然就算不做任何装饰也是超级美的,这也是生活中较为常见的一种锁骨类型。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锁骨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锁骨突出的好处    锁骨整形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