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球突出标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6 16:36

我们都知道,大多数甲亢患者的典型症状之一就是眼球突出,又叫突眼,无论是单侧性突眼还是双侧性突眼,在治疗过程中和治疗后,突眼的情况都不会有改变,会给人一种死板、无神、凶狠的感觉,这就造成了美观上的一个很大的缺憾。


眼球突出矫正


什么是突眼?

对于国人来说,眼球突度大于17mm或者两眼突度相差2mm以上者。如果差数过大,即为病态,双眼骨性眶外缘之间距称为眶距,正常者平均为95MM。

轻度突眼

轻度突眼突出度为:17-19mm,症状初期一般表现为:眼睑迟落、眼睑退缩、兔眼和单纯性眼球突出或不同程度的活动性甲亢现象。

  中度突眼

  中度突眼突出度为:20-22mm,症状表现一般为:眼球突出较明显,白眼仁增多、畏光流泪、眼睛胀痛等。

  高度突眼

  高度突眼突出度为:22-24mm,症状表现为:眼球突出明显,结膜干燥、结膜发炎、眼部充血、或暂时性失明。

  重度突眼

  重度突眼突出度为:24mm以上,症状表现为:眼球突出、眼睑收缩、眼睑闭合不良或者不能闭合、角膜暴露、角膜干燥、炎症、角膜溃疡,甚至角膜穿孔导致性失明。

  什么原因造成突眼?

  甲状腺相关性眼病:甲状腺激素分泌不稳定导致眼底生成促突眼靶细胞,导致眼球后方组织(眼肌增粗或脂肪增厚)的增生,使眼眶内间隙变小,将眼球挤出框内。

  近视突眼:近视突眼是由于眼轴拉长,导致周围脂肪、肌肉等组织的增生造成突眼。

  先天突眼:先天突眼是由于先天眼球后方脂肪发育异常,造成的球后脂肪肥厚,眼球突出。

  突眼症给患者带来的不仅仅是生理上的创伤更有心理上的痛苦,长期患病致使人体身内分泌紊乱,情绪焦躁不安、神经质,甚至有患者因突眼症状不愿出门社交因此长期抑郁。

  突眼的危害

  突眼不仅影响患者的面部美观,造成自卑的心理,

  而且会带来很多生理疾病。

  突眼内在并发症:畏光、流泪、眼睛胀痛、头痛、由于长时间眼球闭不合造成的眼球干涩,严重时可引发角膜炎等症状;

  突眼外在并发症:斜视、复视、眼球运动障碍等并发症;不仅如此突眼时间久了,甚至还会造成球结膜膨出,红肿而易感染,更严重的会有失明的可能。

  所以说无论是从生理上还是从心理上来说,

  突眼矫正是很有必要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眼球突出矫正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怎么检查间歇性眼球突出        眼球突出矫正术前要做什么检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