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腋毛后为什么会红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6 11:46

  激光脱腋毛后为什么会红肿?激光脱腋毛的方法的优点是时间短,术后即可进行日常的活动和体育锻炼,不须特别的护理,具有快速、痛苦小、效果持久,对表皮无损伤等优点,明显好于其他传统的腋下脱毛的方法。



  激光脱毛是一种很好的脱毛方法,利用激光对毛囊组织的破坏,可以快速的达到脱毛的目的。激光脱毛对皮肤不会造成伤害,没有任何的副作用,不会留下任何的痕迹。所以,一般来说,激光脱毛后皮肤是不会出现红肿的。

  如果激光脱毛结束后,皮肤出现局部红肿的情况,这属于正常的现象,一般情况下,可能会在几个小时后自行消失,只要做好后期的护理,就不会出现任何的问题。这可能是脱毛的时候,光强度国强造成的,可以适当那想毛巾冰敷一下。要保持皮肤的清洁卫生,避免感染现象的出现。

  激光脱腋毛一次就有效,一个疗程大概3~5次,根据个人的情况有所不同。一般来说,腋毛越浓密,疗程越长。激光只破坏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不破坏其他正常组织,对表皮没有损伤。这么好的效果,怎么能错过,夏季怎么样才能变美,怎么样才能变得更有魅力,让自己有一个完美的夏季,激光脱毛,是你的不二选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哪些人群不适合激光脱腋毛?            腋毛的作用你知道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