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延长是真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5 10:04

  阴茎延长是真的吗?一些男性总觉得自己的阴茎有一些短小,甚至觉得自己有一些自卑,一些男性还是希望自己的阴茎能够加长,那么阴茎加长的方法有哪些呢?阴茎延长手术后能延长3厘米左右,长的可以达5厘米。一般手术为1小时左右。阴茎加大术包含阴茎延长两方面。一个小的阴茎由于形态上的差异,通过阴茎延长和加粗手术,完全可使其形态完美,功能更加完善。


阴茎延长是真的吗?


  阴茎延长术有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1、术前注意事项:

  局部有感染者,需治疗后方可手术;术前1天或当天剃除阴毛,用肥皂水清洗;术前停止正在用的药物、维他命及其他营养品,以防影响伤口愈合,增加术中出血;术前停止吸烟一周,吸烟降低血中氧气的浓度,影响伤口的愈合;术前24小时内停止饮酒,饮酒加速血液循环增加术中出血。

  2、术后注意事项:

  做阴茎延长手术,术后应避免步行过久、骑自行车或骑马,以防止伤口出血;排尿时避免尿液浸湿敷料,若敷料被玷污,要立即更换,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干燥;术后应用抗菌药物以预防感染;术后5-7天拆除伤口缝线;术后不要看黄色书刊,不要浏览黄色网站,以免引起性冲动,造成正常生理反应,术后三个月不能进行性生活;饮食好以清淡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阴茎延长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阴茎延长术是怎么样做的                        做阴茎延长术是否真实有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