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大小的生理常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5 09:52

  睾丸大小的生理常识。只要睾丸大小在正常范围内,即成年后不小于1.25厘米,那对性能力就没有影响。但有人又会问:“睾丸能分泌雄性激素,睾丸大,分泌的雄性激素肯定就多,性能力不就强了,怎么能说它们没关系呢?”


睾丸大小的生理常识


  不可否认,雄性激素的确会对性能力产生影响,但“睾丸大,体内雄性激素就多;睾丸小,体内雄性激素就少”,却是很多男性在性知识上的一大误区。在正常的生理状态下,人体内的雄性激素浓度会受到性腺轴(即下丘脑—垂体—睾丸系统)的反馈调节。如果睾丸分泌的雄性激素过多,性腺轴系统就会接到信号,进行调节,减少雄性激素的分泌,反之亦然。也就是说,人体始终会自动调节,让体内的雄性激素刚好够用,既不多多益善,也不有所亏欠。

  如果睾丸大小低于正常水平,那就对性能力有影响了。通常来说,男孩在10岁时,其睾丸小于1厘米,则表明睾丸发育不正常。在这种情况下,睾丸分泌的雄性激素过少,阴茎的生长发育也会受到影响,从而导致阴茎短小;同时,睾丸生成精子的能力也会大大降低。因此,父母一定要对男孩在发育阶段的睾丸状况有所了解,如发现异常,要及时就医,以免错过的治疗时机。对成年人而言,如果睾丸小于1.25厘米,则有可能是睾丸萎缩,雄性激素的分泌、性能力也会受到影响,应尽快就医。

  此外,睾丸一大一小也并非奇怪的事情。男性的两个睾丸原本就大小不一,一般是左侧的较小,右侧的较大,左侧的也稍低一些,两者差异不超过20%。若超出这一范围,也应尽快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睾丸固定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睾丸固定术后并发症有哪些?          男性睾丸固定术前准备事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