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4 09:53
面部吸脂多少钱?现实中并不是所有的女性都拥有一张小脸,有些女性因为喜欢吃所以导致脸部偏胖,很影响爱美女性的颜值问题,所以这些女性会选择脸部吸脂手术让脸瘦下来,而脸部吸脂变化是很多女性所关注的问题。面部吸脂手术可以把面部多余的脂肪去掉,然后达到瘦脸的目的,效果显著,而且面部吸脂的伤害很小,所以手术后可以快速的恢复,不会浪费手术者太多的时间,术后可以正常生活。



  面部吸脂术多少钱

  面部吸脂价格大概在3000-5000元之间

  面部吸脂部位

  面颊部、下颌部、颧部等是面部脂肪容易堆积的部位,所以这些部位皮下脂肪堆积多的地方均适合做面部吸脂减肥术。

  颊部吸脂

  颊部吸脂与躯干、四肢的吸脂有很大的不同。不同点在于它的要求更高,具体表现为面部神经分布较多,面部两侧的对称性要求高,皮肤的平整度要求高,皮肤切口的部位隐蔽性要求高,微创伤的操作技术、准确性要求高。

  下颏吸脂

  “双下巴”被人们戏称为“富态”,但因为脸部轮廓分明的界限被打破,脖子显得又短又粗,所以不论对于男性还是女性来说都极不美观,这是由于下颏部位的脂肪堆积造成。采取下颏脂肪抽吸术,可以简单而迅速地去除过多脂肪。

  面部吸脂术

  面部吸脂术简介:面部吸脂是利用负压吸引等手段,通过一较小皮肤切口或穿刺孔,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并结合脂肪颗粒注射移植等技术改善容貌或形体。

  面部吸脂适应症

  1、面部轮廓不佳,要求清晰化者。

  2、面部皮下脂肪堆积过多,而引起的各种胖脸形者。

  3、双下巴明显者。

  4、面部皮肤软组织轻度松弛下垂者。

  5、两颊过宽,双侧不对称者。

  手术特点

  1、遵循“针对骨骼外被软组织的面部轮廓改变术”的概念。

  2、全套手术流程已完全程序化,有效避免了术后各种并发症的出现。

  术前准备:检察有无口腔感染源,如蛀牙、牙周炎、口腔溃疡等。如有,应行相应抗感染治疗,操纵感染情况后再进行手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面部吸脂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面部吸脂效果怎么样                  哪些人适合面部吸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