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闭锁是怎么回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4 09:09

  阴道闭锁是怎么回事?会不会来月经。阴道闭锁,多因先天性发育畸形所致,患者的子宫亦常发育不全,故即使采用手术矫正阴道,受孕的机会极少。阴道不完全闭锁往往是由产伤、腐蚀药、手术或感染而形成的瘢痕挛缩狭窄,其中央仅留小孔,闭锁位置低者可影响性生活。


阴道闭锁是怎么回事?


  阴道闭锁会不会来月经

  阴道闭锁分为两种,阴道下段闭锁有正常的子宫、宫颈,出现周期性腹痛比较早,因为月经血流不出来;完全性阴道闭锁,多合并子宫、宫颈畸形,子宫内膜功能不全,不来月经,可以出现子宫内膜异位症。建议女性到了青春期,出现周期性腹痛,但是没有来月经,应该及时做盆腔超声以便及时发现阴道闭锁现象及时治疗。

  阴道闭锁的常见症状

  1、患上阴道闭锁的女性患者,则会在青春期后没有月经初潮的情况。

  2、逐渐加重的周期性下腹痛。

  3、下腹部可摸到包块,并且逐月增大。

  4、肛查扪到压向直肠、紧张度大、有压痛的包块。

  5、患上阴道闭锁的患者,则严重的时候还会伴有便秘或者是尿频、尿潴留等症状,也可能出现肛门坠胀的症状。

  阴道闭锁属于生殖道梗阻性疾病,多于青春期发病,主要表现为无月经来潮,周期性腹痛以及盆腔包块。I型阴道闭锁者子宫正常,内膜功能好,症状出现较早而严重,就诊比较及时。表现为阴道上端扩张积血,严重时可有宫颈及宫腔积血,检查时盆腔肿块位置较低,多位于直肠的前方。由于就诊较早,经血及时得到引流,合并输卵管积血及盆腔内异症者较少。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阴道闭锁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阴道闭锁再造术多久消肿                          阴道闭锁有哪些症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