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廓再造的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4 11:26

  耳廓再造的手术方法。耳朵是人体重要的听觉器官,如果受到一些创行或者是先天原因导致有耳朵部位不完整的情况不仅会影响到正常的听觉,而且也会对美产生很大的影响,所以一些爱美人士准备到美容机构去进行耳再造手术,现在的手术方法中皮肤扩张耳廓再造法是优点较多的手术,不过也需要爱美人士的身体状况适合才可以开展此项手术。



  当前共有四种耳再造的方法。其中包括一期耳再造、经典耳再造、部分扩张耳再造、完全扩张耳再造。其中的完全扩张耳再造效果是做好的,手术创伤较小,同时能够在更短的时间恢复,手术之后不会出现色素的沉着,同时耳部的轮廓更加清晰。完全扩张法耳再造术分为三期进行:第一期,耳后扩张器植入术,住院时间约5-7日,注水扩张时间约3个月。扩张期间至少每月复诊一次,扩张完成后可入院进行第二期手术。第二期,自体肋软骨取出,耳郭再造,住院时间7天左右,术后修养半年左右的时间可进行第三期手术;第三期,再造耳郭修整术。住院时间5天左右。

  以上是比较常见的三种耳再造方法,需要专业的医生根据求美者的耳朵实际状况来选择需要进行的项目,所以求美者一定要选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来进行耳再造,此类医院的医生水平较高,而且有着多年的临床经验可以快速的为求美者制定手术方案并且实施。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耳廓再造的几个常见问题          耳廓再造手术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