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耳切除会影响听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4 11:49

  附耳切除会影响听力吗?附耳完全是多余的组织部分,与听力等功能无关,尽管有时附耳软骨可以同耳软骨相连接,有时也伸入到面颊部的组织中,但都是没有任何作用的废组织。耳前长着这么一块东西自然是个缺陷,虽然不痛不痒,多数人都因为影响面容而要求手术治疗。手术需要要将这一块突出于皮肤的赘生物切除,除非同时存在耳前瘘管,一般不用深挖软骨根源,如还有过多的皮肤,则还应进行去除或行“Z”成形术方能收到较理想的美容效果。



  附耳切除会影响听力吗?

  专家介绍,去除附耳手术操作比较简单,但不要自行剪除,因为有时候附耳的内部会有软骨,消毒不严格容易造成炎症。手术切除附耳时,也一并切除其含有的软骨组织,适当调整创口缝合。

  附耳患者常伴有同侧面部发育不良,因此在切除软骨时可仅将其隆起部分切除,面部皮下部分则保留,以免加重面部畸形。对于耳屏前方,并于耳屏融合在一起的附耳,则可在切除时可以利用其再造耳屏。

  因为附耳是由于一鳃弓发育异常所导致的,它是人们耳部多余的组织,与听力无任何关系,因此通过该方法将其切除后,是不会对爱美者的耳部功能造成什么影响的。附耳切除术大多是由于美观的目的,是整形中比较小而简单的手术,基本没有副作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附耳切除的手术过程            附耳切除妙招是怎样进行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