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闭锁能治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4 09:13

  阴道闭锁能治好吗?阴道闭锁,是生殖系统发育畸形的一类,石女之母费旭红表示:阴道闭锁有三大类:一、单纯的处女膜闭锁,也就是民间俗称“假石女”,上面的阴道、子宫、卵巢等发育正常,到了青春期发育后,第二性征正常发育,有月经但是流不出来,表现为周期性小腹疼,甚至处女膜向外鼓出来,发紫。B超检查宫腔、盆腔、阴道大量积液。也称之为隐经,这个问题比较好解决,需要到医院做一个简单的手术,把处女膜切开,经血流出来就好了。


阴道闭锁能治好吗?


  二、先天性无阴道,也就是民间俗称的“真石女”。石女的典型表现是:胸部发育正常、阴毛腋毛有,和外观和同龄女性没有区别。这样的人又分两类:

  1、少数人子宫是正常的,也有周期性腹痛,检查可见宫腔、盆腔大量积液,因腹痛就诊,甚至有的人经血从肛门、从尿道流出,往往合并无宫颈,有的医院会要求切掉子宫,如果遇到这样的,请千万慎重,目前我院是可以治好正常结婚和生育的,一但切掉,就再也恢复不了。

  2、先天性无阴道无子宫。这类人是阴道和子宫均没有发育健全,正常位置也没有正常子宫,周期性腹痛可能有也可能没有。往往被告知没有子宫,不可以治疗,没有生育的机会。阴道也只能婚前再做。如果是这样,请记住,这不是没有子宫,是有发育没有完成的始基子宫,因为它不是正常形态,没在正常应该长子宫的位置而已。这样的又分四五种类型,我们仍然可以治疗,让你拥有正常的阴道和子宫,正常的盆底结构,是一个完整的健全的女人。有的类型,仍然有来月经和生育的希望。

  无阴道的阴道再造,我院是异体粘膜移植为主,术后阴道深度、功能,和自然生长的阴道几乎无区别,恢复好了即使没有性生活也无需长期使用模具,所以不需要等到婚前做,青春期即可开始手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阴道闭锁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阴道闭锁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阴道闭锁是怎么回事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