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4 09:37
隆鼻手术风险?每个爱美者都很重视自己面部形象问题,都希望可以拥有一个高挺有形的鼻子来提升面部的立体感,增加自己的自信心,但是在生活中有很多人群的鼻子不是那么完美的,由于先天因素的影响很多爱美者的鼻子比较扁平,显得面部很不美观,因此这些人群便选择通过隆鼻整形的方法来进行改善,而透明质酸便是其中效果很不错的方法之一。透明质酸隆鼻可以维持半年到一年左右,具体时间和个人的体质也是有影响的。


隆鼻手术风险


  隆鼻手术的材料

  1、膨体聚四氟乙烯质地柔软,与其他人工植被相比其柔韧性更接近软组织,是一种惰性膨体聚合物,其内部由许多结节组成,结与结之间细小的纤维多方向立体交织在一起,并且是超微多孔结构,具坚实而柔软及容许组织长入的特性。

  2、固体硅胶假体是当前国内较普遍采用的隆鼻材料,具有以下优点:①性能稳定、刺激性小、不吸收、能长期保存在组织内;②造形美观、易塑形、不变形;③价格便宜、取材量不受限制,免切取自体骨之苦,易为受术者接受。

  隆鼻手术的风险:

  1、吸收:自体组织在隆鼻后会存在一定程度的吸收的问题,吸收率因人而异。

  2、局部血肿和感染:一般隆鼻术后第4天开始消肿,如果局部肿胀发红的时间过长,应考虑到有血肿和感染的可能。应尽快到医院复诊以及时处理。

  3、外形不佳,术后效果不理想。

  隆鼻手术的适应人群:

  鼻根低平鼻:鼻根低平,眼距显宽,鼻体显短,似比例失调。

  隆鼻手术的术后护理:

  1、术后鼻孔塞有压迫止血纱条,次日换药术取出。

  2、术后当天不可吃过热食物,易使伤口渗血增多。

  3、鼻腔不能沾水,不要洗热水浴,用温水擦洗鼻部周围的皮肤。

  4、拆线后,也要保持鼻腔干燥,不得挖鼻孔,避免感染。

  5、不要挤压鼻子,防止假体移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隆鼻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隆鼻手术一般多少钱                 隆鼻手术后是应该冷敷还是热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