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性手术大概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3 09:03

  变性手术,包括男变女和女变男。男变女相对手术的难度和风险要容易一些。完整的男变女的手术,应该包括性器官的重塑、乳房的增大性的植入以及喉结,甚至有的病人可能会要求改脸型,如果全部进行这些手术,可能要20万元左右。


变性手术大概需要多少钱


  有的病人可能只是做生殖器的整形,或者是隆胸或者喉结就可以了,可能费用会大概在15万元左右。对于女变男,手术的时间会比较长,包括手术的步骤会更多,首先要摘除女性的生殖器,比如子宫、阴道要拿掉,同时还要阴茎再造。阴茎再造不同的手术方法,费用和时间也是不一样的。对于乳房,女性变成男性,要做平胸手术,这样整个下来,可能会稍微高于男变女的手术,可能会在30万元左右。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变性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变性源于意识颠倒?   变性手术你了解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