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丽诗丽格医疗美容诊所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3 09:15
北京丽诗丽格医疗美容诊所,是原东田丽格美容整形医院经过多年的努力发展,与丽诗时尚集团携手合力打造的经过北京卫生部门批准的医疗美容服务机构。经过多年的发展,医院开设各类整形项目四十多项,在面部各器官整形及手术失败修复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学术研究及临床实践经验,拥有接近国内领 先水平的医美整形技术,为数万爱美人士打造了适合自己的变美体验。

  北京丽诗丽格医疗美容诊所拥有过硬的硬件设施,先进的技术设备,同时,结合国际化的时尚审美体验做为美学设计标准,以个性、科学、综合年轻化为基准,致力于为每一位求美人士带去专属的美丽体验。

  同时,医院在整形价格方面也是全国较低水平的,目的是便民惠民,为爱美人士减轻经济负担,使每个人都有权力和能力改变自己,重拾自信。医院坚持“时尚医美,源于丽诗”的服务理念,致力打造全国***水平的医美整形美容机构,为更多的爱美女性留住美丽


北京丽诗丽格医疗美容诊所怎么样


  张菡院长


  丽诗丽格医疗美容院长

  中国整形协会眼部整形分会委员

  原武警总医院整形外科医师

  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特约专家

  前沿时尚气质美学设计医师

  全国名医名院专家委员会委员

  北京电视台健康新时尚栏目特邀专家。

  《都市精品报》健康美容栏目特邀专家。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会员

  医学参考报美容医学频道专家库成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北京丽诗丽格医疗美容诊所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观山湖美和谐医疗美容门诊好吗       铜陵晶美医疗美容医院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