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光祛痘缺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3 09:49
红蓝光祛痘缺点:?现在的生活节奏特别的快,人们的压力也逐渐增加,由于人们经常熬夜,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导致了内分泌失调,所以出现了长痘的现象,这也预示着身体出现了问题,因此人们选择了红蓝光祛痘的方式,也是有一定的副作用,红蓝光祛痘后可能会导致皮肤干燥,退红周期也比较长。


红蓝光祛痘缺点


  红蓝光祛痘缺点:

  1.治疗一次效果极其不明显,需要按疗程多次治疗。一般8-10次,痘痘可完全治好。

  2.对于极度严重的痤疮:囊肿与结节型的痤疮,治疗效果缓慢。

  红蓝光治疗仪采用高纯度、高功率密度的红光、蓝光及黄光对皮肤进行照射,能改变细胞结构,杀死细菌,为新生细胞提供一个适合的环境,增强新胶原质弹性蛋白和胶原蛋白的生成,促进细胞生长;能修复炎性痤疮、老化肌肤,缓解日晒灼伤皮肤,而不伤害到皮肤,能美白皮肤、促进皮肤弹性。红蓝光祛痘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

  1、术前注意持续防晒,少食油腻辛辣的食物,保持心情愉快。

  2、手术后的头3至4天,注重“修复”工作,尽量用无刺激性的洗面奶洗脸,保持患部干净、清爽,并擦一些医生开具的修复性药膏,吃些口服消炎药、抗生素。

  3、一星期后,伤口会开始结痂脱落,此时防晒是不可少的步骤,出门要擦SPF20至30的防晒霜,至少要防晒3至6个月。


  红蓝光祛痘优势

  1、祛痘的先进技术,新方法解决老问题;

  2、红蓝光祛痘非侵害、不疼痛、安全、有效;

  3、红蓝光祛痘过程简单、舒适和快捷、无有害紫外线的辐射;

  4、红蓝光祛痘头一次性覆盖整个面部,也可以治疗胸部和背部。

  红蓝光针对青春痘(痤疮)的不同成长期、男女生理特点采取不同治疗措施的一种综合祛痘解决方案。

  红蓝光治疗仪采用高纯度、高功率密度的红光、蓝光及黄光对皮肤进行照射,能改变细胞结构,杀死细菌,为新生细胞提供一个适合的环境,增强新胶原质弹性蛋白和胶原蛋白的生成,促进细胞生长;能修复炎性痤疮、老化肌肤,缓解日晒灼伤皮肤,而不伤害到皮肤,能美白皮肤、促进皮肤弹性。

  注意事项

  1、术前注意持续防晒,少食油腻辛辣的食物,保持心情愉快。

  2、手术后的头3至4天,注重“修复”工作,尽量用无刺激性的洗面奶洗脸,保持患部干净、清爽,并擦一些医生开具的修复性药膏,吃些口服消炎药、抗生素。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祛痘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激光祛痘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果酸换肤祛痘疤也有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