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阴唇肥大需要重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3 10:18

  阴唇肥大需要重视吗?如果说女性的私处是一座“秘密花园”的话,那么外阴就是这座秘密花园的大门,因为他显露在外,所以也是私密部位的颜值担当,这个颜值担当往往却没有那么称职,尤其是小阴唇,很容易出现肥大、两侧不对称、过长等情况,看起来丑丑的并且还莫名其妙的被冠上了“黑木耳”的名字,真是让人糟心。


小阴唇肥大需要重视吗?


  那么小阴唇肥大到底该不该重视呢?

  小阴唇在大阴唇内侧,是两片薄薄的皮肤褶皱,就像花瓣一样细嫩,也难怪古时候的禁书,总会用花瓣形容女人的私处,在自然状态下,小阴唇两侧能够完全闭合,并且被大阴唇遮盖

  小阴唇的作用?

  1、保护生殖器官

  小阴唇会环绕、保护女性的阴蒂、阴道开口和尿道,当小阴唇自然闭合时,就能够有效的抵御外界细菌的侵入,防止了很多妇科炎症的发生,但是当小阴唇出现肥大、不对称等问题后,两侧不但不能闭合,长度还会超出大阴唇,不仅被内裤摩擦产生疼痛,还会因为无法抵御外界细菌,而容易招来各种各样的妇科疾病。

  2、提高性生活质量

  小阴唇皮下组织分布着丰富的毛细血管和神经组织,当进入性兴奋时,小阴唇就会充血肿胀,变的比平时还大,同房的时候就会对对方有种爱抚的效果,让他更兴奋呢~小阴唇对我们女性来说真的挺重要的,手术改善小阴唇肥大、不对称等问题,小阴唇是女性私处天然的屏障,那么对于小阴唇肥大、不对称等问题,姐妹们无论从生理上还是心理上都饱受折磨,而选择小阴唇整形手术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阴唇肥大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小阴唇肥大有哪些困扰                                  小阴唇肥大有哪些特征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