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肌肥大缩小术过程和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2 09:11

  咬肌肥大缩小术过程和效果。脸型在容貌美学里的地位举足轻重,什么样的脸型才是好看的?中国人的审美习惯以卵圆形或瓜子脸型为美,小巧精致,婀娜多姿!由于时代的进步和人们对容貌美追求不断提高,特别在东方审美文化中有青睐“瓜子脸“、”鹅蛋脸”的倾向,使越来越多的青年女性要求行“面部改形”!



  咬肌肥大缩小术是很好的瘦咬肌及瘦脸的方法,其主要是采用口腔内部做切口去除咬肌的,手术的治疗无痛,术后瘦脸的效果是较 佳的,不会反弹。做咬肌肥大缩小术前应做小术前常规检查,比如血常规检查、尿常规检查、胸透检查和心电图检查等,避开经期,术前注意补充营养就可以了。手术前两周时间内,不能服用阿司匹林类的药物。手术前需确定身体健康,没有传染性疾病或是身体炎症。手术前不能化妆,需保持面部的清洁。心脏病、高血压风患者禁止做此类手术。

  咬肌肥大缩小术过程和效果:

  1、一般来说,通过剥离咬肌的附丽点,及附着面积的改变,术后3个月肌肉开始发生重建性萎缩,6个月左右软硬组织再建轮廓与曲线稳定。

  2、也可以在截骨的同时行部分咬肌去除术

  3、药物也能瘦脸:咬肌的肥厚除了手术部分切除外,简单有效的方法是通过咬肌内注射A型肉毒毒素,操作在几分钟之内就可以完成,其作用原理是使咬肌部分萎缩,但不影响咬肌的基本生理功能。注射后较 佳效果在1~3个月显现,效果可持续1~2年。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什么是咬肌肥大缩小术?           咬肌肥大缩小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