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紧缩术价格高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2 09:45

  阴道紧缩术价格高吗?阴道紧缩术是缓解女性因为性生活次数过多或者其它原因,导致女性的阴道松弛及会阴损伤的一种手术。这种手术多数因为女性朋友想改善性生活质量,同时有利于预防和治疗因盆底组织松弛而导致的子宫脱垂及阴道前后壁膨出等疾患。


阴道紧缩术价格高吗?


  许多性生活不和谐的女性想做阴道紧缩术,她们担心自己不能负担这个费用,其实这些女性朋友不用担心,阴道紧缩术其实很不算贵。阴道紧缩术手术费用主要包括“手术检查费用、阴道紧缩术费用、术后护理费用等。不同地区的不同医院,对于这几项费用的收费可能存在一定的差异性,不过但凡是正规医院收费都不会高。

  阴道紧缩术的费用主要包括以下几个部分:

  1、手术检查费用:

  和所有的手术一样,阴道紧缩术也要通过严格的术前检查,排除一切相关的妇科炎症,以免造成术中炎症蔓延及术后感染。

  2、阴道紧缩术费用:

  阴道紧缩术手术费用主要根据个体因素不同,阴道松弛程度不同以及阴道紧缩术方式不同,手术价格也会有所不同。

  3、术后护理费用:

  术后护理费用主要是术后消炎药及抗菌药,避免术后伤口感染,相应的一些护理措施。

  阴道紧缩术在局麻下即可进行手术,目前所用的方法也较为简单,一般不做大量的组织切除,需要去除阴道口内3-5CM的阴道粘膜皱襞然后紧缩缝合粘膜即可,如果阴道口过于松驰,也可在阴道粘膜下的提肛肌做两针褥式缝合,以紧缩阴道口,增加阴道口的紧缚能力,如果阴道口下方由于分娩造成撕裂,从而使阴道外口形态受到破坏,在完成阴道口紧缩的同时,还可以改善阴道外口的形态,使之变得更加美观。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阴道紧缩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阴道紧缩术真的有用吗                                   阴道再造什么年龄做合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