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再造唇珠的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2 11:24

  自体脂肪再造唇珠的效果。上唇中部向前突起的组织称唇珠,唇珠可使唇形生动,立体感强,对于较平的上唇通过再造唇珠后美容效果十分明显。上唇的唇红线呈弓形称为唇弓。在正中线稍低并微向前突起称为人中迹(人中切迹)。在其两侧的唇弓较 大点称为唇峰。上唇正中唇红呈珠状突起,称为唇珠。上唇皮肤表面正中由鼻小柱向下延伸到唇红线的纵行沟称为人中。



  自体脂肪唇珠成形术就是将身体其他部位的脂肪抽取出来,过滤净化后再注射回唇部,使得唇珠自然成形。自体脂肪唇珠成形术较 大的优势就是术后无排异、不留痕,操作简单方便。

  自体脂肪一般取自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腹、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操作时会根据求美者身体状况来选择抽取脂肪的部位,注射填充也是在准确计算使用量后,再均匀注入到唇部。

  用自体脂肪注入到唇部不会影响和改变组织或器官的功能,而且再造后的唇珠匀称自然、手感柔美、形态真实,即便有少部分人觉得术后效果并不完美,也可通过再次填充来完善。自体脂肪唇珠成形术后头两天唇部会有轻微红肿现象,但经过悉心护理后一般会自行消失。

  丰唇后的嘴唇更加的圆润丰满,而且唇部形态更漂亮。因为采用注射丰唇,丰唇不会留下疤痕。术后也不会出现任何瘢痕和粘连状况,嘴唇的感觉不会有任何异常,嘴唇的活动也不会受到影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透明质酸丰唇珠多少钱              唇峰整形的价格是多少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