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松弛的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2 09:50
  阴道松弛的危害!1、容易感染妇科疾病:阴道松弛这个问题很多女性都会碰到,尤其是产后女性。一般来说,于阴道松弛认为并不是一种疾病,但是它却为妇科疾病大开方便之门,因为阴道松弛导致阴道自净能力降低或丧失,阴道褶皱里长年累月地残留病菌、毒素、死皮细胞、排不净的经血,下阴瘙痒、白带异味,容易感染各种妇科疾病。


阴道松弛的危害!


  2、导致卵巢功能衰退:阴道松弛会导致内分泌失调、从而导致卵巢功能衰退。伴有情绪不稳定、烦躁易怒,皮肤粗糙松弛皱纹增多、色斑出现。

  3、妇科病久治不愈:阴道炎反复来袭也是由于阴道松弛而引起的,阴道松弛后出现很多皱褶,皱褶里残留病菌、毒素、死皮细胞、还有排不净的经血,症状表现为下阴瘙痒、白带异味,从而使阴道炎反复发作,更严重的是致使宫颈炎、宫颈糜烂久治不愈,病菌毒素上行到盆腔导致慢性盆腔炎、子宫内膜炎等疾病。

  4、提前衰老:阴道松弛使肌肉张力下降,阴道黏膜萎缩,导致雌激素量减少,卵巢功能减退,阴道及子宫内大量细胞老化,面部出现黄斑皱纹,心理上遭受压抑,导致情绪焦虑、内分泌紊乱、容颜憔悴、失眠、易怒、早衰。

  5、性生活不和谐:阴道松弛导致性生活时原有的阴道紧致能力下降,出现摩擦力减弱,使男女双方快感减弱甚至消失,使伴侣得不到不满足,降低情侣双方的性生活质量,严重的会导致心理上的排斥,导致夫妻性生活不和谐。

  6、小便失禁:阴道松弛容易造成女性小便失禁,一般四五十岁的女性易患此病。由于阴道前壁膨出,或者膀胱膨出,当膀胱充盈、大笑或者大喊时腹压增高,就可能引发尿失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阴道紧缩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如何将阴道紧缩术危险降低                               阴道再造有哪些禁忌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