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药妆>正文

药妆理肤泉的优势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1 10:47

  药妆理肤泉的优势是什么?作为“药品”的化妆品,必须在标签上注明药理的活性成分,以及对应的功效。在美国,“药妆”这个品类根本没有存在的必要,一些功效型的护肤品虽然是被当作药品来监管的,但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它们仍旧是护肤品。



  提到药妆当然首先要提法国的理肤泉!理肤泉所有产品必备成分是理肤泉的温泉水,号称是“为皮肤而生的温泉水”。以镇静舒缓、抗自由基、抗炎,全球敏感肌专选品牌的口碑可不是瞎说的。对于痘痘肌、敏感肌来说,理肤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专门的清痘系列,可以消除炎症,帮助修复痘痘肌。

  理肤泉是1975年由几位皮肤病专家创建成立,随后在1989年被Loreal集团收购。主要是针对问题皮肤,比如青春痘,异位性皮炎等。其所有产品都依据药品G.M.P.标准配方生产,虽然实用的温泉水中的矿物质微量元素含量不高,但可以减少对问题皮肤的刺激。理肤泉使用的温泉水属碳酸性的温泉水,相比薇姿使用的酸性的温泉水,更加适合问题肌肤,其中含有独特的成分“硒”,具有舒缓和加快伤口愈合的特点。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药妆跟普通护肤品有何区别             欧美药妆护肤品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