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后遗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1 10:39
面部吸脂后遗症有哪些?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女性因为饮食不当的原因,脸部就开始出现许多的肥肉。这不仅非常印影响一个女性的气质,同时也极其严重的让许多人产生了自卑的心理,变得不自信。为此,许多人都想尽了各种各样的方式。目前来说面部吸脂是不错的方法。但是有许多人会担心面部吸脂手术会感到疼痛。一般来说在手术前会进行局部的麻醉,疼痛感是非常轻的,是每一个爱美者都可以承受的。



  面部吸脂后遗症有哪些

  血肿、血清肿。可能与抽吸层次过深,动作太粗暴,面部吸脂术后包扎加压不当有关。可在面部吸脂术后冷敷加压,以预防血肿、血清肿发生。

  感染。面部抽吸,一般不容易发生感染,但也要注意无菌、无重创操作,避免留下死腔。若有感染发生则要及时换药,必要时要用抗生素液冲洗。全身应用抗生素。

  局中凹凸不平。与抽吸平面不当,抽吸不均匀有关。治疗是待完全消肿后将凸起区再吸平,或将凹陷区注入脂肪。

  脸部吸脂术疼吗

  面部是一毫无遮挡的部位,就是一个小的缺陷都显得十分清楚。手术者必须技术精湛,脂肪抽吸层次准确。脂肪抽吸的量要适度,抽吸过多容易出现表面不光滑,抽吸过少则达不到预期的效果。术后加压包扎及抗生素应用5天(有专用的颌面套)。面部吸脂恢复较快,7天后基本自然,外观稍显肥润,2个星期就看不出有异样了。

  面部吸脂作为一项成熟的瘦脸手术,在麻醉无痛状态下进行,手术时间一般需要一个小时多。面部吸脂手术从根本上减少了脂肪数量,关键细节在于均匀,手术恢复期过后减肥效果明显。

  在进行完面部吸脂手术后建议各位爱美人士可以听从医生的意见,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并且手术后一周之后才可以喝酒。尽量避免服用一些阿司匹林之类的药物,防止手术部位出现红肿现象。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面部吸脂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面部吸脂效果怎么样               哪些人适合面部吸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