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紧缩术是什么样的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1 10:53

  阴道紧缩术是什么样的呢?女人阴道松驰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夫妻生活,阴道松弛症患者肌力减弱、韧带松弛、黏膜皱襞减少,直间影响性生活谐调。既往,由于封建传统观念,对此常讳疾忌医。


阴道紧缩术是什么样的呢?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以及文明程度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更加重视夫妻生活的质量,到医院来矫正阴道松弛症的妇女日益增多。因此,很多女性都开始接受阴道紧缩术,那么,阴道紧缩术是什么样的呢?

  阴道紧缩术手术方法有两种:

  1、是直接去除阴道后壁的部分黏膜,然后直接缝合以达到紧缩目的,

  2、一种为不损伤阴道黏膜的阴道紧缩术。无论何种方法都因应由有经验的医师施行,因为若手术技巧不熟练,常会伤及周围组织,引起出血及瘘道等并发症,应予充分注意。

  阴道紧缩术适合人群

  1、先天性原因(未经过阴道分娩仍出现松弛)

  2、经阴道分娩有会阴撕裂伤或会阴侧切史者。

  3、因年龄增大卵巢功能逐渐减退雌激素量减少使阴道周围筋膜等发生退行性变肌张力下降粘膜萎缩等。

  4、主观认为性生活质量不高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阴道紧缩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阴道紧缩术真的有用吗                                   阴道再造什么年龄做合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