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阴道缩紧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1 10:49

  什么是阴道缩紧术?阴道紧缩术就是针对女性生理变化,为提高夫妻性生活质量及治疗尿道、膀胱及直肠膨出而设计的一种妇科整形手术。手术根据患者的不同年龄、阴道松弛及会阴损伤的不同程度进行和使用私处细胞活力因子进行修补,通过手术修复损伤和松弛的肌肉和筋膜,使阴道弹性增强,松紧度变得合适,解除了患者心理上和生理上的痛苦,并提高了生活质量,恢复了女性的自信心。


什么是阴道缩紧术?


  阴道缩紧术的四大好处

  1、阴道紧缩术可以预防和治疗由于阴道松弛造成的膀胱、子宫脱垂、便秘、纠正尿潴留、直肠膨出等。

  2、阴道紧缩手术方法简单,尤其适合经阴道分娩的妇女创伤小,它需要的手术时间短,术后恢复快,效果显著。

  3、女性可以通过做阴道紧缩术的方法使阴道缩窄且恢复弹性,提高生活质量,增进夫妻感情,从而达到稳定社会和家庭的目的。

  4、妇女如果发现自己的阴道松弛变宽,夫妻夫妻生活不能得到满足时,可以做阴道紧缩手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处女摸修复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阴道再造能维持多长时间                         阴道闭锁再造术多久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