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腺切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9 09:58
       腮腺是位于耳前和耳垂下方的大唾液腺。腮腺切除手术的目的主要是切除肿瘤、慢性炎症、或腮腺导管阻塞导致的慢性增生。


腮腺切除


  腮腺分为深浅两叶,中间是面神经,支配面部和眼周运动。

  腮腺切除术通常在全麻下进行,腮腺组织的具体切除量是在手术中决定的。

  大多数腮腺肿瘤(80%)是良性的,其他20%是恶性的。

  腮腺浅叶切除术是经典的手术方法。这种方法不考虑肿瘤个性化情况,全部切除腮腺浅叶。目前我们主要采用腮腺肿瘤部分切除术。医生根据肿瘤位置设计个性化手术区域,力争保留更多的健康腮腺组织。

  由于手术范围明显缩小,腮腺部分切除术后出现面瘫的风险远远小于浅叶切除手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腮腺切除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五种腮腺切除术的适应症      腮腺混合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