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眼抠还是不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9 10:33

  肚脐眼抠还是不抠?作为一个被恐吓了整个童年的社会主义好青年,我小时候瞒着我妈偷偷抠了肚脐,然后真的肚子痛了。从此我把“抠肚脐会肚子疼”奉为真理。直到我去到临床,“抠”了无数个腹腔镜患者的肚脐以后。我感受到了新闻名的大门在我眼前打开。


肚脐眼抠还是不抠?


  是的,抠肚脐肚子痛是你妈唬你的。但是肚脐藏有很多细菌是真的。毫不夸张地说,你的肚脐里藏着一片“草原”。根据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生物系和自然科学博物馆研究中心的一项研究显示,肚脐有2368个细菌种类,其中1458个可能是新物种。研究人员甚至发现,一个人肚脐上的细菌只在日本土壤中发现过,但是这个人从来没有去过日本。看完这个数字,真是让人忍不住抠一抠肚脐。

  让我来告诉大家正确抠肚脐的方法。

  很简单,你需要的是一些棉签。通常情况下,用棉签蘸温开水,轻轻慢慢“抠”,如果棉签脏了,就换一个干净的重复,直到擦到棉签是干净的为止。较后用一根干棉签再擦一下。注意:所谓的“抠”是用棉签一圈圈蹭肚脐,而不是往里捅。但如果你觉得很难蹭干净,可以平躺,将湿棉签放置在肚脐里“òu”一会儿后再清洁。

  通常情况下,肚脐不需要定期清洁,或者你可以在洗澡时顺带冲洗一下,但要注意,冲完以后要擦干,不然肚脐臭了可别怪我没提醒你们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肚脐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肚脐整形会存在副作用吗                          肚脐整形手术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