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美容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8 10:19

  常见的美容手术。腹壁整形是较常见的美容手术之一,人们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美的认识也在不断深入不仅追求面容的美貌,更注重身材比例的协调,腹壁整形既给人们带来人体的曲线美,又可改善人们的工作及生活质量,增强自信心。腹壁整形的目的是矫正腹壁的皮肤的松弛下垂,去除皮下增生的组织,恢复腹肌和腱膜的紧张度,重塑形体美感。


常见的美容手术


  适应症

  局限性腹壁松弛及皮下脂肪堆积者;腹壁妊娠斑纹;手术后瘢痕瘤;肥胖症。年龄性松弛:多发生在中年以后。遗传性松弛:肥胖体质或家族遗传性肥胖。妊娠及分娩。内分泌失调:体内脂肪代谢异常,脂肪分布不均匀。饮食不合理。外科手术及瘢痕挛缩。病人的体型及其腹壁的松弛类型是腹壁整形技术的采用以及病例选择主要条件。

  分类

  1、轻度松弛型:表现为皮下脂肪的少量堆积、腹直肌的轻度分离、分散的皮肤条纹及可见的皮肤松弛。处理上可行非手术方式,既饮食控制、体育锻炼。

  2、中度松弛型:表现为皮下脂肪的中等量堆积、腹直肌的明显分离、腹壁筋膜的弛缓、大量的皮肤条纹及明显的皮肤松弛。治疗上可选择术前饮食控制;术前锻炼项目;美容腹壁整形术;腹部脂肪抽吸术结合内窥镜腹壁整形术;术后锻炼项目及术后饮食控制。

  3、重度松弛型:表现为超过身体其他部位比例的一种悬垂松弛性腹壁。通常由于过度松弛而呈现“围裙”状,其摆动悬垂障碍了病人的生理活动。腹壁由于同耻骨和大腿的摩擦加剧了皮肤刺激,在“围裙”的皱褶部位摩擦较重的情况下会出现糜烂,偶可产生皮肤缺损。常见背部疼痛。在各种活动中无论是体育运动、社会活动,还是性生活,病人自觉非常不便。精神上受到创伤。手术目的是切除大“围裙”和厚厚的脂肪层。是少量剥离、大量切除,以维持腹壁的功能。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腹壁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腰腹部吸脂术要注意哪些                              腹部吸脂术影响内分泌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