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颏修尖整形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8 11:01

  下颏肥大属相对概念:下颏是否秀气对整个脸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下颏肥大一般可伴有下颌角肥大,下颌缘肥大等症状。使整个脸显得“笨重”如同下颌角肥大和下颌缘肥大可以通过手术改善一样,下颏肥大也可通过手术得到明显的改善。




  在人们的印象中属于大手术,有风险。实在任何外科手术都是存在一定风险的,但是只要做好充分的预备工作,就能限度降低风险。随着现代医学技术的进展,下颌角已格外成熟了,手术也比以前缩短了很多,手术的切口格外的荫蔽,避开了大神经、血管和重要器官等部位,手术只去除影响美丽的那部分组织,因此手术格外安全,不会损伤正常组织和影响身体的正常功能;手术采纳微创技术,创伤格外小,恢复也格外快,而且不会留下明显的手术踪迹。

  下颏形态一般可分为:颏前突、下颏肿物、下颏回缩、尖下颏、先天性下颌骨发育不全、圆下颏、方形下颏、下颏偏斜(不对称性下颏)等等。下颏是否美观,与下颏的形态有着密切的关系。

  经口腔入路切口,在颏骨的骨质表面进行骨膜下剥离。根据手术前预计的范围进行剥离,使骨膜与骨质分离并进行准确地截骨。

  下颏修尖整形手术中注意事项

  1、截骨必须准确。

  2、尽可能避免损伤颏神经,颏神经支配下唇的感觉,经术中牵拉手术后可能会出现暂时性下唇麻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下颏修尖整形手术中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下颏修尖整形术注意事项  下颏整形术一般术后指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