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换肤可以祛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8 09:35

一般都会有斑点或者皱纹出现,即使经常保养敷面膜都是无用的,所以,生活品质很重要,不要经常熬夜或者加班,对自己好一点,但是,对于有些时候是身不由己的,那就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弥补肌肤,那么,果酸换肤可以祛斑




果酸换肤治疗可以祛除过度角质化的角质层,帮助修复受损外层皮肤,刺激皮肤细胞生长。能明显淡化皮肤色素,同时可治疗青春痘,缩,毛孔、控制过多油脂,改善多种皮肤缺陷如细纹和皱纹,色素不均匀、毛周角化、角化异常等使皮肤变白皙透亮,柔软而富有弹性。


注意事项

1、治疗后若感觉很正常,只是感到轻微紧绷或较敏感,每天用二至四次营养霜,用一两天即可。皮肤感觉正常后就可以恢复换肤前的保养法。


2若治疗后有明显发炎(发红、疼痛)之现象,除每天涂抹二至四次营养霜外,可用医生开给的消炎药膏涂抹于发炎处两次,直到发炎消除为止。若有结痂,可涂抹医生开给之抗生素药膏三次,直到结痂脱落为止。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果酸换肤可以祛斑吗”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做一次果酸嫩肤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