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激光去疤术后的护理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8 09:51

如果脸上出现疤痕的话不只会在很大的程度上影响一个人的容貌还会影响一个人的职场工作,像是很多脸上留有疤痕的女性朋友因为疤痕的原因经常遭受别人异样的眼光甚至别人会去嘲笑久而久之很多的女性朋友就会出现自卑的心里,所以很多朋友为了改善这一问题,就会去通过整形手术这个方面来改变这一问题,那么,激光去疤术后的护理怎么做




激光去疤痕手术一般无须麻醉,可能会先涂上麻痹膏减轻疼痛,手术后或根据情况可服止痛药。由于体质不同,手术后每个人会出现的状况也会不一样,但是所有人在术后都应该做到使用防晒品、禁止暴晒这一基本护理工作。部分人可能会出现治疗区红肿的状况,这时就需做好激光祛疤后的护理工作。


激光去疤痕术后的一开始1-3天进行冰敷,术后3天之后可以热敷,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消肿。当红肿消退就会有疤皮开始产生,不要强行去除,同时做好防晒工作。


不食用易导致疤痕增生的食物:辛辣刺激的食物、发物(容易刺激伤口增生)。伤口愈合期间、疤痕形成期间不食用此类食物可以减轻疤痕。及时修复,及时就诊,较深的瘢痕自己没有能力处理时要到医院就诊。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去疤术后的护理怎么做”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激光祛疤需要做几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