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缺损的原因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8 10:32

眼睑缺损的原因是什么?眼睑缺损不但影响了个人的美观,也在一定程度上给眼睑造成了一定的危害,那么眼睑缺损能矫正吗?韩国整形专家称,眼睑缺损大都是由于外伤或者做其他手术后遗症所导致的,有先天性当然也有后天的,好吧,来看看眼睑缺损手术矫正吧:


眼睑缺损的原因是什么


  眼睑缺损的原因是什么

  眼睑缺损大都是因为外伤或者手术所导致,其类型可以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两种!修复的方法是不一样的,根据眼睑缺损的程度、范围因损伤的不同、病因而不同。

  眼睑缺损矫正方法:

  1、对侧组织修复法:睑缺损大于眼睑全长的1/2时、上下睑的睑缘、睑板一部分或同时缺损,其重建术难度较大,可采纳对侧睑组织移行修复睑缺损。

  2、直截缝正当:适用于范围较小的眼睑缺损。即缺损横径不超过全睑长度1/3的情况。

  3、缺损部推移法或滑行皮瓣修复法:缺损部修复法适用于下睑缘全层缺损大于眼睑全长1/3~1/2的情况。滑行皮瓣法适用于眼睑缺损区水平径大而垂直径小的皮肤缺损修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眼睑缺损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眼睑缺损的症状?                     眼睑缺损矫正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